About Me

My photo
It's a cruel world. I have to fight to survive myself.

Monday 2 April 2012


好想成为你心目中的唯一,但这愿望终是很难达成的感觉。我从不多看任何男生一眼因为在我眼中你就是我的全部,其他人我都爱莫不理。你呢?每一次听到你称赞其他女生时心里终是酸溜溜的感觉有如万箭穿心似的,很不好受。但我还是有说有笑的配合你。其实很多次我想说我不喜欢但话梗到喉咙又咽了回去。也许是自己想太多了吧、总觉的好像活在她的阴影似的,你对我的爱从没像她深。看了你们过去的对话我突然心很痛,并不是妒忌而羡慕。读着你写给她的短信上的甜言蜜语回想来你从不如此对我许多人说「人和人之间是不能拿来做比较」但淹没不了我的心希望你能爱我多一点。很自私吗?爱情原本就是这样的啊? 真的好想听你说一句"你是我的,你只能爱我!"你会吗?从来没让你看到我的眼泪并不代表我很开心从没烦恼,那只是表面上骨子里不想你见到我脆弱的一面。不想做你的包袱我什么都能忍,只要求你能紧紧的抱着我诚心诚意的说"我爱你"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